英语口语中好用的短句
? ? ?
? ? ?are you by yourself? 你一个人来吗?
are you kidding me? 跟我开玩笑啊?
back in a moment! 马上回来!
boys will be boys! 本性难移!
come to the point! 有话直说!
do i have to? 我一定要做吗?
don't count on me! 别指望我!
don't fall for it! 别上当!
don't get me wrong! 你搞错了!
don't give me that! 少来这套!
don't let me down! 别让我失望!
don't over do it! 别做过头了!
drop me a line!要写信给我!
easy come easy go! 来得容易去也快!
get a move on! 快点吧!
give me a break! 饶了我吧!
? ? ? ? ? ?法语简介
? ? ??法语是一种表音的文字 简明法语教程,单词的含义大多是通过词根和词缀的组合来表达的。这一点就和中文有着明显的不同。虽然很多法国人认为他们是高卢人(les gaulois)的后裔 法语发音规则,但是今天似乎只有很少的凯尔特人的影响保留在法国人中。很多的词汇是来源于拉丁文或日耳曼语言。公元4世纪,罗马帝国统治法国,拉丁文开始在法国流行。至公元5世纪,拉丁文已经广泛取代了原先通行于法国的凯尔特语。在高卢境内,随着罗马移民的增加 法语培训,高卢人与之使用的通用拉丁语融合成为大众拉丁语[1] (le latin vulgaire) 法语,与此同时,作为上层文人使用的书面拉丁文开始衰退。公元5世纪,高卢境内的说拉丁语的早先居民,与随着民族大迁徙进入高卢的讲日耳曼语的法兰克人的语言开始融合。法语开始失去非重音音节。公元6-7世纪,大众语变为一种混合性语言(un langage composite)。公元8世纪,查理曼帝国的建立开始使得法文开始规范化。到公元9世纪,拉丁语和日耳曼语终融合成罗曼语。从公元939年卡佩王朝开始,法文成为法国一的官方语言。近代法语的前身是通俗拉丁语演变而来的高卢-罗曼语。
? ??
? ? ????
法语发音_麦子教育(已认证)_法语由重庆麦子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提供。重庆麦子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www.c)是重庆 重庆市 ,教育、培训的翘楚,多年来,公司贯彻执行科学管理、创新发展、诚实守信的方针,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在麦子教育领导携全体员工热情欢迎各界人士垂询洽谈,共创麦子教育更加美好的未来。